我院经济发展专家团在省级银发人才作用发挥 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6-06-25
6月18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举行省级银发人才助力共富项目对接活动暨银发人才作用发挥推进会。会议总结阶段性成效,部署重点任务,并现场发布第二批省级银发人才团队及共富项目。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我院经济发展专家团成员董嘉明、徐伟金、童相娟和柴贤龙参加。 
我院原副院长董嘉明代表院经济发展专家团,作题为“发挥高端智库优势 助推共同富裕建设”的交流发言。我院经济发展专家团成立一年来,在省委老干部局的精心指导和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紧扣“十五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充分发挥老专家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学术优势,履行“传帮带”责任,形成的多个课题报告获得省领导肯定批示,充分展现了高端智库银发力量的独特风采。我院经济发展专家团探索“银青结合”方式,深入基层一线,紧贴社区居民,开展“十五五”规划、“双碳低碳”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曹锦喜在总结讲话中,多次肯定我院经济发展专家团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下一步,院经济发展专家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持续放大“银耀之江”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贡献更多智库力量。 |